close

最近聽陳小春的新歌  "獨家記憶"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 獨一無二的 回憶
回憶   小時候 總是可以無憂無慮的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回憶   下課大家的打鬧 總是緊緊把握住那十分鐘
回憶   自己的任性做出很多幼稚的事情  卻 常常傷害了別人
回憶 一路走來 酸甜苦辣 各種滋味都有
所有回憶都讓我好珍惜好珍惜!
從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 到現在長大後  才發現多了份責任對自己
以前 那些東西好像根本不屬於我  總是有爸爸媽媽幫忙扛
現在 無形的有形的  都接踵而來
要面臨的 是更多的挑戰!
太多想丟的東西卻不能丟掉  不想要的東西卻一直塞在身上

寫著寫著 突然想到國中的生活
那段的叛逆  不好好唸書 愛玩 愛聊天 總是不喜歡上課
搞些亂七八糟的人際關係  
為的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但當下就是覺得" 好玩"
或許 人都要經過一段的叛逆期 才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還是 小BABY最好!  一哭就有自己想要的東西.......................
真希望有個小叮噹 給我一個時光機或是任意門
讓我可以隨時回到我想要去的地方!

陳小春-獨家記憶
忘記分開後的第幾天起
喜歡一個人 看下大雨
沒聯絡 孤單就像連鎖反應
想要快樂都沒力氣

雷雨世界像場災難電影
讓現在的我 可憐到底
對不起 誰也沒有時光機器
已經結束的 沒有商量的餘地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的多麼難聽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問題

雷雨世界像場災難電影
讓現在的我 可憐到底
對不起 誰也沒有時光機器
已經結束的 沒有商量的餘地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的多麼難聽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關系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的多麼難聽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限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56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