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跟一個我之前來美國遊學認識的女生聊天
她 跟我說 : 她每次都選了一條難走的路 在愛情上
跟一個不能喜歡的人在一起 人家有兩個小孩&老婆
聽到之後
我不知道我該用什麼態度去回答
每次 她都是這樣 之前跟她一個好朋友的男朋友在一起
要分卻很難分掉 現在她又再度掉入這樣的漩渦裡面
她 總是需要男生的照顧   她 總是有本事讓男生會她做任何事
可是 常常出現的男生總是不對

以前 要是我聽到這樣的故事 我一定會大罵這個第三者
因為 我總覺得 既然知道不行 就應該對自己的行為 踩煞車
但是 現在 聽了好多           有時候         
愛情就像數學題              答案是: 無解
她問了我一句話 我會不會覺得她很壞?
我沒有回應                      我心裡答案是: YES 但是    我不知道怎麼說

可以/不可以 只在一瞬之間      
或許有時候真的想遇到一個喜歡的人
真的很難 不是對方不喜歡你
就是你對別人沒感覺

愛情就是這樣!    
我不知道我是要祝福她  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
還是 就讓那男的 回到他小孩身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56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