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送妹妹去機場.....










等了這麼久   他終於要回台灣了
在車上 看著穿外的景物
一方面很羨慕他 終於可以吃到台灣的食物 又可以喝到五十嵐
一方面 卻又覺得 要是我要回台灣 我一定也還是捨不得這裡
在這裡        雖然沒有家鄉的食物     沒有什麼好朋友      總是買不到我要買的東西
但是
這麼久了              也在這裡生活一年多了          
不知不覺     漸漸習慣這邊的生活
不知不覺     融入這邊的STYLE
太多的不知不覺

又讓我產生了捨不得



這樣飛來飛去 是我們家的"特色"
短暫的相聚       變得彼此更加珍惜


我是該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56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