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作了一個夢......



夢到小學的教室      夢到一堆的同學
大家都坐回了熟悉的教室

再夢中 我疑惑的問大家 怎麼了?  我們不是已經畢業了嗎?
結果 大家跟我說           對阿 !   可是我們還是花了錢  想重新再上一遍

我聽了 心裡好納悶 難道大家因為出了社會 才發現當學生有多好嗎?

聽了之後.....     我竟然也買了課本       坐在椅子上     打開課本 聽老師講課



........................................................................................................................................

突然間 我驚醒了!

這是個夢.....     好奇怪的夢喔!



是大家都眷戀當學生的生活
還是 現實的社會 是很難令人面對的




一堆的壓力  

人言的壓力




果然令人害怕!


.........................................................................................................................

就像兩年前的畢業的前夕

不確定的未來 讓我對自己沒有信心

別人的一句話 總讓我晚上睡不著

在人前的歡笑 有時只是要掩飾自己的沒信心

-----------------------------------------------------------------------------------------------

兩年過了



我成長了嗎?




不知道              



在回到那個環境




我不知道 我有沒有在美國的樂觀 跟豁達

我不知道 我有沒有在美國的勇氣






或許 我需要一點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56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