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遇到選課問題


沒想到之前還OK 果然最後一學期 問題很多很多


ACCOUNTING本科開的課 是針對新的學期的學生


對於我們這些就學期的學生   所以課都拿過了 ><


結果  


我根本沒有其他選擇


就只好聽從Jim的建議 去拿FINANCE的課 :(


我又不是主修FINANCE的 結果竟要去拿 連他們本科系學生都沒有拿過的課


就是要為難我就是了啦!!!!!!   


 


 


算了 我這人 只要讓我發發牢騷


我就會釋懷了!!!  


 


我挑戰就是了!!!


 


我 可以的!! 


大不了 就花都點時間看     我一定會看懂 !!!


一定會順利畢業的!!


 


 


做最好的自己 加油    加油    .........................


 


新學期     it is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56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