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ary
每當我心情低落,我的靈魂如此疲憊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每當麻煩接踵而來,我的內心苦不堪言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然後,我會在這裡靜靜的等待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 while with me
直到你出現陪我坐一會兒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有你的鼓勵,所以我能攀上的高山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有你的鼓勵,所以我能橫渡狂風暴雨的大海
I am st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我是如此堅強,當我倚靠著你時
You raise me up....to more than can be.
因為你的鼓舞....讓我超越了自己.

There is no life, no life without its hunger
沒有任何人的人生,可以不經歷痛苦
Each restless heart beats so imperfectly
每一顆躍動不停的心,是如此不完美
But when you come and I am filled with wonder
但當你出現,我的生命便充滿驚奇
Sometimes I think I glimpse eternity.
有時候,我以為我看見了永恆

You raise me up....to more than can be.
因為你的鼓舞....讓我超越了自己.

小時候 爸爸帶我去看了很多電影
可是 說實話 我真的記起來的不多 什麼小兵立大功 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媽媽總是說 是我自己吵著要去看的   > <"

不過 我記得的 卻是笑傲江湖 東方不敗 還有獅子王1 幾部比較有名的
可能 小時候 我自己也都坐不住吧   所以 對其他部就沒有太大印象!


獅子王1 雖然是卡通 可是裡面令我很有感覺的幾幕:
辛巴爸爸為了保護它  寧園自己受苦 讓它有機會逃走
它爸爸在小時候 告訴它  這腳底下的世界 將來有一天是屬於它的  辛巴將是主宰這世界的King   

我也是在爸爸的保護下長大的小孩 爸爸總是會 帶我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小時候 帶我去玩森林冒險 帶我去爬單槓   帶我去動物園 帶我去自然科學博物館
引領我 去面對這多樣的社會   
讓我增廣不一樣的東西  !    雖然我常常沒有耐心 又很喜歡發脾氣  所以可能很多時候    爸爸希望我學的 跟實際我得到的 卻不一樣!!      

可是 現在的我 卻慢慢了解   爸爸的用意
正如同 歌詞中的一句話  :

"You raise me up....to more than can be.
因為你的鼓舞....讓我超越了自己."

辛苦的工作 只是想讓家人又更好的生活  自己辛苦卻沒有關係!!
在這些辛苦之後     聽到女兒叫聲爸爸 一切的疲勞 卻沒有了 
這種甜蜜的負荷     我卻漸漸可以理解!!!

I am proud of you, Daddy!! 

我也會走出一條  讓你不失望的路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56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